分享小弟持有的信用卡資訊

又到了要 萬萬稅的月份了   5月份 是荷包大縮水的月份 

今年一樣是 大推華南信用卡 繳稅   去年也是分了6期 

2016 信用卡繳稅  

華南銀行 信用卡  今年主打是 5重送     但 最重要的 是  免手續費  與  分6期 零利率  其他有沒有就無所謂了 ..... 

小弟今年初辦了 現金回饋卡 1%的  打算年底把 旅鑽給剪了(因為年費問題.....)

按我按我 到銀行報稅優惠網站 LINK
分期  網路上 登入就可以了

(華南的活動登入要注意喔  要下面打勾!  也看看其他活動自己有沒有資格喔!) 

-----------------------------------------------------------------------------------

以下是 其他銀行相關的卡   都只PO 免手續費 期他就入內看瞜

基本上 刷卡繳稅 要的是分期 跟 免手續費  抽獎啥的 就.....別想太多了...


渣打銀行  有分期零利率   按我按我到銀行報稅優惠網站 LINK  

台新銀行  有分期零利率   按我按我到銀行報稅優惠網站 LINK

中國信託  有分期零利率   按我按我到銀行報稅優惠網站 LINK

台北富邦  有分期零利率   按我按我到銀行報稅優惠網站 LINK

國泰世華  有分期零利率   按我按我到銀行報稅優惠網站 LINK

元大銀行  有分期零利率   按我按我到銀行報稅優惠網站 LINK

玉山銀行  有分期零利率   按我按我到銀行報稅優惠網站 LINK

永豐銀行  有分期零利率   按我按我到銀行報稅優惠網站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