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記帳軟體 Excel 製作
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每一分錢都是我的錢(也就是你的錢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把錢交出來給我吧!!

所以一定要養成記帳的習慣,這樣才知道自己把錢花到哪去了,檢討一下哪裡可以省哪裡不該花的
身為勤儉持家的你,快來使用這好用的記帳表吧! 我們一起來朝向第2桶金



剛開始接觸 EXCEL電子記帳本 是由 雙胞胎八八 製作的開始 

到現在 越來越多人 製作  但感覺都大同小異   現在我是用我自己做的 哈哈

現在就提供 下面三種  供大家用看看  ( 要感謝原創者的用心 我ㄇ才有這可以 用)





例 圖
 excel2009.jpg


檔案下載 : 

NEW   MyAccountant    點我下載   強力推薦   <-----這是某位好人為了女友做出來的小軟體

1. 2010年家庭記帳本 V3.1G (雙胞胎八八作ㄉ)

2. 2010 基督徒 電子記帳本 2.1

3. MP tally  1.1520.1f
 
4. 三合一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