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荷包不漲  物價直直漲  口袋真的好淺 = =

上一篇 EXCEL電子記帳本  關於 買車的夢想  已實現拉 小E 現代的 ALL NEW  E    帥  ~~  但還是沒另一半 哈哈 Orz 快 有誰要應徵!! 等你喔~~)

ㄎㄎ 不多說了

用EXCEL記帳本有一段時間了 從雙胞胎八八版本 開始  到現在 XXX. YYY . ZZZ 版本 等等 

雖然站長是用自己製作的   但還是會去下載下來 看看  

有好用的 就偷來用再自己製作的EXCEL表裡

 

站長對excel 不太行  哈哈 完全用 簡單的加總函數  加減乘除  下去弄  

嗚嗚 以前不學好 老師教的都忘光了......(不過站長的想法是 簡單就好設那樣多 有需要嗎?? 自己用的順手 了解就好了  (謎:因人而異)

 

還是老話一句因為每個人的需求及使用習慣不同 所以這些EXCEL記帳本 就自行選擇瞜  

看是要自己做 還是 用這些已經設計好的版本

關於"版主的記帳本" <----千萬不要跟版主要 除非..............

不過可以跟大家說說色狼筆記本有哪些東東 

 

看了很多記帳本 以及 自己需要的 所以編列了下面這些分頁

總覽  信用卡 銀行區 定存區 基金區 股票區 帳密區 薪資區  通訊錄 筆記區 備忘錄  這幾個

 

我想大家會覺得奇怪吧  像套用的表格 1月2月3月....12月 等一些花費  怎不見了

站長把他歸類在信用卡區 了

站長的消費習慣 是能刷就刷 所以把他歸類在信用卡區

至於花費的分類 只有小小的區分  電話 油資  吃喝玩樂  其他 等等 (用EXCEL註解 標示自己花了啥)

 

付現部分就列在分頁內的零用金(站長皮包只放3000大洋(不含刷卡) 現金部分就沒在記 花去哪 @@

懶的記  哈哈 也就是說 站長沒每天在記帳 = = 糟糕 我是個懶人

 

 

 

大家用看看八   要感謝原創者的用心 我ㄇ才有這可以 用

剪輯.jpg
 

網路上抓來的各種版本   

1.點我點我 第一種

2.點我點我 第二種

3.點我點我 第三種

  

 相關網站

社團法人台灣冠冕真道理財協會

 

 

看到旁邊的廣告 有興趣的話  也請點點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